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SMAP将压轴红白歌会 经典歌曲联唱成获胜砝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5日13:39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五人团体SMAP将作为今年NHK第61届红白歌会的白组压轴表演嘉宾,而红组最后一个亮相的则是二人组合DREAMS COME TRUE。这也是SMAP在时隔五年后三度担任白组压轴,DREAMS COME TRUE则是连续两年压轴。流行歌手双双担任红白组的压轴还是自1978年的沢田研二和山口百恵32年之后的第二次。

  SMAP和DREAMS COME TRUE作为日本平成年代的代表性的人气组合,将为今年的红白对决画上句点。SMAP上一次担任白组压轴还是2005年的事情,这些年来因为队长中居正广连续四次做白组司仪,所以无法实现压轴表演。今年司仪由后辈出任,所以SMAP才能专注演唱,作为白组获胜最后亮相的砝码。届时他们将演绎包括“国民歌谣”——《世界上唯一的花朵》等组曲。

  中居在结束红白表演后还将从位于东京涉谷的NHK赶到在赤坂举行,同晚11点45分开始现场直播的TBS电视台《CDTVspecial!跨年LIVE2010→2011》节目现场,担任主持。

  另一方面,DREAMS COME TRUE也是继1998、1999年的和田Akiko后连续两年为红组压轴的歌手,当晚他们将与百人规模的乐队呈现壮观的舞台表演。

  本届红白歌会的曲目名单将在26日正式公布。几乎每年都是红组候补的老牌歌手和田Akiko今年与加山雄三进行组曲较量。天后滨崎步极有可能连续三年成为为红白第一个亮相的歌手。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