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蝙蝠侠”演《十三钗》片酬曝光 要价千万美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25日07:57
克里斯蒂安-贝尔与老谋子的合作让人十分期待。
克里斯蒂安-贝尔与老谋子的合作让人十分期待。

  张艺谋的新作《金陵十三钗》电影计划于2011年1月10日在南京开拍,12月16日上映。 另外,关于片酬,张伟平表示将花费千万美元。

  《金陵十三钗》未拍先火,汤姆-克鲁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人都被传出将出演男主角,22日张伟平与张艺谋正式公布该片男主角花落曾出演过《蝙蝠侠前传》的好莱坞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他在片中扮演一名叫约翰的年轻教父,因战争原因撞进了教堂,面对前来避难的十三个青楼女子伸出了援手。

  制片人张伟平直言选择贝尔出演男主角确实是基于商业因素的考虑,“请贝尔能让电影走向世界,他性价比很高,拿1美元的片酬能给片方产出55美元,虽然价钱贵但能影响全世界。”张伟平还表示,张艺谋这部电影会让世界都了解南京。

  对于男主角贝尔的身价问题,外界传是天价,张伟平虽然没有透露具体数字,但是他说:“好莱坞的价钱你们应该都知道的,(数手指)8位数,美元。”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