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纳尼亚传奇3 > 最新动态

“纳尼亚3”推圣诞贺卡 “魔法书”奇幻再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陈国青
2010年12月24日17:01
《纳尼亚传奇3》剧照
《纳尼亚传奇3》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007纵横天下》导演迈克尔•艾普特(Michael Apted)率金奖幕后团队打造、根据英国奇幻文学大师C.S.刘易斯奇幻文学巨著改编的电影《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VOYAGE OF THE DAWNTREADER)日前推出三款圣诞贺卡,观众只需登陆指定网站,就可亲手为朋友和家人DIY一张电子动态圣诞贺卡。该片将于2011年1月7日登陆国内院线。

    与贺卡一同发布的还有“魔法书”中文视频片段。视频截取了女主角露西一行,为拯救纳尼亚,来到魔法师岛。在一座充满古典韵味的房子里,一本笨重厚实的大书放在房间中间的一张书桌上。露西朝封面轻吹一口气,原本乱七八糟的排列的英文字母立刻自动依次排列,形成单词"The Book of Incantations"(魔法书)。她解开封皮上的纽扣,打开书的封皮。看到字迹清晰匀称的手绘插图和文字,各种咒语琳琅满目,有治疗牙痛的,有消除记忆的……露西看得有趣,被其中一页的文字吸引,她暗自按书中的文字念了出来“念出这些咒语、四周飘起飞雪”,突然雪花飘、漫天飞舞,与圣诞、新年的喜庆气氛遥相呼应。

    贺卡中也重现了“魔法书”片段中的场景,制作完成的贺卡,打开贺卡封皮,你的祝福语会零乱的排列,轻点鼠标,这些字母会自动“排排对”,形成一行行你写给朋友的祝福话语,如Merry Christmas!、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Best wishes on this holiday season、Season's greetings等。点击https://embeddable.foxinternational.com/narnia/card/uk/,快来试试吧!



附:圣诞贺卡制作流程

点击链接:https://embeddable.foxinternational.com/narnia/card/uk/ 



步骤1:点击红色框内“Make A Card”(制作贺卡)按钮,选择三款贺卡中其中一款,进入制作页面;



步骤2:在卡片制作栏里依次填入 “你的姓名”、“你的邮箱”、“你要送给的人的姓名”、“对方邮箱”,点击"Preview Card"(预览贺卡)按钮;



步骤3:此时,要收到你贺卡的人的名字会出现在贺卡封皮上(如图中是赠给CASPIAN的贺卡,封皮上写的是Season's Greetings CASPIAN),点击红色框的“Click To Open”(打开)按钮;



此时,贺卡封面轻启,圣诞祝福贺词如电影片段中,女主角开启魔法书时的画面一样,带给你和你的朋友不一样的圣诞惊喜。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