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剧集资料

资料:《怪侠一枝梅》角色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7:31

  霍建华 饰 离歌笑

  离歌笑有过人的头脑和身手,因奸臣算计而痛失爱妻,抛下荣华富贵整日醉酒街头潦倒不堪,为了帮兄弟而重出江湖,用计让另三位各怀绝技的高手与他合作。没想到这一恶战却让混沌已久的离歌笑清醒,组建“一枝梅”,在民间行侠仗义。成为“一枝梅”首领后,离歌笑昔日的幽默和睿智也逐渐重现,只是依旧对美酒无抵抗。三位战友却知道,离歌笑的不羁和潇洒背后,还有对爱妻之死的内疚,心结未解。

  刘诗诗 饰 燕三娘

  燕三娘的轻功、开锁、画地图的功夫各是一绝,加入“一枝梅”前孤傲冷艳,神龙见首不见尾。独来独往的燕三娘被离歌笑巧妙“捉”来,可以说是心不甘情不愿又碍于面子才答应帮助歌笑,可是这一趟任务不仅让她大显身手还结交了三位可供生死患难的好友。离歌笑的独特魅力让她情不自禁芳心萌动。

  马天宇 饰 贺小梅

  贺小梅温文儒雅,心思细腻、观察入微,喜好唱戏,是个十足的戏痴,白面书生的无害形象常常让对手疏于防范,擅于模仿他人和易容术,用此技巧为“一枝梅”获得不少情报,又精通暗器和医术,同时还担负救治受伤队友责任,虽然偶尔会啰嗦,但很会安抚队友,开解人心。

  释延能 饰 柴胡

  柴胡担负着剧中硬桥硬马的打戏,生性粗犷,好抱打不平,少年时被拐,为了生存历经艰难,拳头也越练越狠,后学习十八般武艺,成为让奸人闻风丧胆的“翻江大盗”,他敬离歌笑的功夫和为人,打不过就跟随,加入“一枝梅”。

  萧正楠 饰 应无求

  应无求,锦衣卫现任指挥使,严嵩的得力爪牙,为了权力地位心狠手辣!本来无求也是憨厚耿直之辈,只因当年歌笑抢走他最爱的女人如忆,为了对如忆的爱,答应如忆保护情郎,跟歌笑挑战权贵,却最终害死如忆。无求将所有的愤恨推到歌笑身上,要将歌笑置之死地。

  佟丽娅 饰 荆如忆

  聪明貌美,善解人意,是标准的贤妻良母,跟歌笑有段凄美而短暂的爱情故事。他们彼此深爱,却不能得到视如大哥的无求认同,为了丈夫的忠义之举,如忆甘心牺牲,与如忆的回忆让歌笑刻骨铭心。

  廖启智 饰 郑东流

  曾为锦衣卫总指挥使,一生刚正不阿,是歌笑的精神导师。因揭露严嵩恶行而被连续迫害,后被歌笑、无求和如忆合力所救,隐姓埋名后化身私塾先生,照顾收养的孤儿和周围的乞儿,暗中帮助“一枝梅”收集重要信息和情报。

  吕一 饰 苏樱

  贺家的外姓子女,小梅的神秘表姐,带贺家继承人之一的小梅回家认祖归宗,继承巨额家财,但是却将小梅引入一场神秘、惊悚的家族疑云,接二连三的惨案随着小梅归来在贺家发生,而一切的疑点和证据又指向这位温柔的表姐身上。

  戴春荣 饰 无垢师太

  峨眉的掌门,三娘的生母,个性刚烈,曾为了保住峨眉门面而再三否认与三娘的关系,不肯与之相认,迫使三娘痛心出走,与峨眉断绝关系。多年后三娘再回峨眉,母女剑拔弩张之时,歌笑的舍命相护,让无垢除去心结,放下将女儿托付于歌笑。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