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阿根廷国家探戈舞蹈团“激情探戈”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3:59

  演出时间:2011年01月07日--2011年01月08日

  演出地点: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演出票价:1080、880、680、580、380、280、180、1000(580*2)、1000(380*3)

    订票电话:400-818-3333  点击订票

  演出简介

  此次访华的节目是由舞王莫拉•戈多伊担任编导亲自创作,为中国观众量身定做了一套最具阿根廷探戈特点的节目。

  这次来华团队的阵容更加强大,由世界顶级探戈舞蹈演员组成,是一个充满激情活力的艺术团体,表演不但蕴涵探戈原有的感性与情感,还融合高超的舞蹈技巧,教诲出激情与艺术的炫目结晶。

  此次演出展现了阿根廷的文化与历史,南美激情的节奏,以及令人陶醉的拉丁风格,融合了阿根廷多种元素的探戈,现代探戈、经典探戈和传统探戈,并用现代风格的皮亚佐拉舞和最美的米隆家舞演绎,眼花缭乱的舞步,男性阳刚气质和女性奔放优美,结合现代科技制作的舞台效果为一身的经典制作,它陶醉了欧美亚澳各国观众的心怀,无不为之动情忘怀。它扣人心旋的震撼节奏和旋律赋予了人们彻底的感情释放。

  为更好地展示阿根廷探戈,演出采用现场乐队伴奏的方式,穿插特有的阿根廷歌曲,乐手由阿根廷最出色的音乐家担任,三角钢琴、阿根廷六角琴(探戈手风琴)、打击乐、贝司、大提琴和小提琴等组成。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