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分手达人》 > 《分手达人》新闻动态

《分手达人》近尾声 林鹏舍不得删减一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1:31
分手公司老板“女强人”林鹏
分手公司老板“女强人”林鹏

私下的九孔老师很认真的和林鹏研究剧本
私下的九孔老师很认真的和林鹏研究剧本

  搜狐娱乐讯 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网络台湾当红小生范逸臣,影视歌三栖明星刘承俊(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风头正劲的“龙女郎”林鹏联袂主演的年度时尚大片《分手达人》即将在明年春天上档。日前,据剧组人员透露,影片近4小时粗剪版已经出炉。林鹏观看之后表示信心满满,并表示希望把这4小时都搬上大荧幕,舍不得删去每一秒情节。

  据介绍,林鹏在影片中和两位男主角分别都有吻戏,剧情虽不复杂但是却会发人思考,直击人心里深处。范逸臣延续了他在《海角七号》中温柔小生的感觉,尤其是他安静的在作画的时候艺术家的气质散发的让人陶醉。林鹏的戏路突破的最大,之前她拍古装戏居多,这也是她首次尝试拍时装剧,饰演分手公司老板的她在剧中各类时尚的造型也别有一番女强人的风味。刘承俊在影片中亮点最大的就是他的国语,以及他的反面角色。台词量很大的国语和反面角色的那种冷漠让刘承俊做了很大的尝试和突破。

  而其中最让全场爆笑的一幕就是来自台湾的在主持和戏剧界都很专业的九孔老师的表演。在剧中九孔饰演刘承俊的手下,内心很是狡诈。在一幕九孔被诱骗的戏中,他完全的发挥了他的幽默潜质,甚至献出了自己的好多“第一次”,让整个画面表现的“心惊肉跳”。演技令在场的人目瞪口呆,导演表示虽然这场戏他已经看过很多次了。但是粗剪版本还是让他无法控制情绪的笑了出来。

  接近4个小时的粗剪版本,林鹏表示看了之后信心满满。相信这部温情的爱情小故事会得到大家的喜欢。由于片长的限制最终会缩减到2个小时之内。这让林鹏也大呼可惜,她说:“真的希望每一秒都不删掉啊。我为这部片子倾注了太多心血,看着屏幕上的画面就好像看着自己的宝贝一样。但是没有办法呀,只希望最终的版本也能够得到大家的满意,我就够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