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婚风雨情》郑奇与胡军飙戏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1:21

  搜狐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在线看影视作品)、祖峰、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军、郑奇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日前正在各地热播,收视呈现平开高走之势,家庭剧称霸荧屏的时代已经悄然而至。剧中饰演二儿子耿虎的青年演员郑奇,和父亲的扮演者胡军上演的父子飙戏,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成为了剧中的一大看点。

  著名型男胡军和硬派小生郑奇首次合作,出演父子档,剧中饰演儿子的郑奇总是叫板脾气执拗的父亲胡军,青年演员郑奇凭借自己扎实的演技很快进入角色,同剧中饰演父亲的胡军搭档默契十足。谈到同胡军首次飙戏,郑奇表示“对一个演员来说,能和实力派的前辈对戏,真的是一种享受,虽然在开始会有些压力,但进入状态后会让你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据悉,该剧网络上的播出也是一路飚红,名列日均点击排行榜的首位,特定历史年代中的情节展示很给力,愈发吸引观众怀旧情怀,对中老年观众非常有吸引力!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凡生活中,为观众谱写出风雨金婚“五部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