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岩松加盟《红军东征》 演绎英勇大将徐海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09:50
赵岩松写真
赵岩松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革命题材剧《红军东征》正于山西热拍,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导演力求还原真实历史事件的态度注定了该剧充满新意,再加上编剧娴熟的叙事技巧,相信作品会给观众带去惊喜。而“魅力熟男”赵岩松也加盟到了该剧中,扮演了抗战时期有名的战斗英雄徐海东。

  《红军东征》与同类型剧集在创作思路以及表现形式上都有很大不同,导演此次不光会将剧中主要人物的故事进行细腻的刻画,在配角以及其它方面均会进行全新的演绎,让这一段东征的经历闪耀出光芒。而赵岩松作为实力派演员,出道至今扮演了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在表演上以老辣,稳重著称。此次能够

  加盟该剧,其本人也说到了非常开心,自己从小就对红军的故事非常着迷,从心里非常佩服并敬重这些战斗英雄,徐将军本身就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物,在枪林弹雨中捍卫自己理想这样的精神非常感动。自己在接到剧本初期就对人物进行了分析,并查阅了大量的资料,就是想这一次呈现在观众面前的人物更真实,更有人情味。虽然之前有过徐海东的扮演者,但相信自己这一次的诠释能够与众不要同,自己既会表现出他的铁血性格,也会有柔情自然的一面。

  据悉,该剧将会进行4个月的拍摄,并作为明年建党90周年的贺礼与观众见面,就让我们跟随赵岩松的脚步一起踏上《红军东征》的旅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