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京飞双“金”加冕 签约金牌经纪“擒”金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09:35
郭京飞
郭京飞

演员郭京飞
演员郭京飞

  搜狐娱乐讯 近日获悉,演员郭京飞凭借话剧《武林外传》中的精彩演出获得了2010年度全国戏剧文化奖•话剧金狮奖——优秀表演奖。该奖项将于12月24日(今日)在北京颁发。这也是继郭京飞签约金牌经纪王京花的又一喜讯,双“金”加冕,2010年,郭京飞收获颇丰。

  近几年,郭京飞创造了话剧舞台上的奇迹,由他主演的、与编剧宁财神、导演何念合作的“缘定三生•爱情三部曲”——《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21克拉》累积票房高达1.6亿之多。此次获奖,郭京飞正是凭借他在《武林外传》中精彩演出摘得金狮奖。该奖项是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主办,经过中宣部、文化部批准的全国话剧专业的最高奖项。2008年底,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凭借《西望长安》中的精彩演出问鼎该奖项。此次同获此奖,对郭京飞来说,是肯定,也是动力。

  《武林外传》作为三部曲中最早的一部,共演出200多场,场场精彩,口碑票房俱佳。一样的内容,演出了不一样的精彩,郭京飞每次都带给观众新鲜感。对于观众,郭京飞是话剧界的偶像明星,而媒体来说,对郭京飞向来不吝赞美之词,舞台上洒脱自如;舞技、唱功和应变能力,不夸张,不费劲,恰到好处,效果奇佳等等。此次郭京飞获得金狮奖,可谓实至名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