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大陆明星 > 郭德纲 > 郭德纲相关新闻

郭德纲诉苦:是同行在替我拒绝春晚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24日09:01
郭德纲(右)和老搭档于谦扮演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
郭德纲(右)和老搭档于谦扮演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

  自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通过微博向北京电视台道歉后,前晚在天津卫视《穿越2011喜乐会》的节目录制现场,他再次当众向央视示好。郭德纲煽情地说,他是看央视春晚长大的。

  前晚,郭德纲现身天津卫视元旦晚会的录制现场,在台上一会儿做主持,一会儿说相声,忙得不可开交。此次他和老搭档于谦扮演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一连说了三段相声,在采访中也不忘贫嘴,“演玉帝可比演曹操过瘾多了,于谦‘穿越’王母娘娘也绝对不算反串,我们整了一出‘天上人间’而已。”

  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能否上央视春晚,郭德纲流露出一丝可惜,“至今没有受到邀请,但常被问我们想不想上,同行们都替我们回答了,说我们肯定不来,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说。其实我们都是看着春晚长大的,当然都想上去演。”此外,他表示,如今才知道春晚的审查制度是如此严格,好多节目都已经过几轮审核。显然他已对兔年春晚做过些许努力。记者问他有没有准备过春晚表演内容时,郭德纲说:“当社长的时候也问我有没有准备,你说呢?瞎准备着呢。”随后有媒体追问,是否愿意和姜昆搭档,郭德纲也表示愿意,并笑称:“如果他愿意的话,请记者朋友在第一时间通知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