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八卦绯闻层出不穷 让娱乐“飞”一会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24日08:59

  “别急,让子弹飞一会儿。”这是姜文在电影里喊出的经典台词。娱乐圈的八卦消息满天飞,谁能闪过明枪暗箭?那就要看各位明星的定力了。

  情感“飞”

  大S给前男友送喜饼?

  蓝正龙有仔仔没有

  大S与汪小菲闪婚,12月22日,大S的前男友蓝正龙、台湾八大电视台荣誉董事长杨登魁及部分台湾媒体记者都收到她挑选的精致喜饼,并附卡片有夫妻俩紧搂着的背影,写着“我们很幸福”!

  蓝正龙得知大S送喜饼来难掩惊讶,但仍表示祝福。喜饼的保鲜期限只有7天,他在北京拍电影《巨额交易》,势必不能吃到,经纪人比利特地问:“那可以给公司同事吃吗?”他答:“OK啊。”不过另一位前男友仔仔却表示没收到。大S刻意挑选“珠宝盒”喜饼200余盒,平均1盒单价约260元人民币,她说:“是我吃过全台最好吃的甜点,想把舌尖爆炸的幸福感受,传达给每个人。”

  小编说话:给前男友送喜饼,大喊“我们很幸福”,这事听起来很二。送就送呗,还厚此薄彼,看来“美容大王”的情感纠结,有的放下了,有的还在“飞”。

  流言“飞”

  黄圣依当没当『小三』?

  微博澄清:不再是星女郎,也从未当『小三』

黄圣依称从未做“小三”
黄圣依称从未做“小三”

  黄圣依与杨子到底是什么关系?这个三四年都没有说清楚的话题,终于从“女主角”身上找到了答案。12月22日下午,黄圣依通过刚刚开通不久的微博,首次对“小三传闻”进行了回应。

  之前,男主角杨子选择高调辟谣:我与黄圣依纯属搭档。而黄圣依却在被外界定位为“小三”时缄默不语。黄圣依在新开的微博中写道:“我,黄圣依,不再是星女郎,也从未当小三,一直在努力地做自己。”

  小编点评:黄圣依“小三”之说飞了好久了,但总不见她回应,只见他与杨子合作的电视剧频频亮相。这次高调澄清,必然也有耐人寻味的原因。

  八卦“飞”

  吴君如又怀孕啦?

  “香港媒体最喜欢研究我的肚子”

吴君如
吴君如

  “搞笑天后”吴君如在贺岁档将有两部主演的影片同时上映,因此被称为“女版葛优”。21日晚,吴君如在长沙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在《神奇侠侣》中,吴君如与古天乐有“亲密”床戏,作为监制的陈可辛会不会吃醋?吴君如表示,“他吃不吃醋我不知道,但是我很尴尬。陈可辛第一天来探班的时候,导演就安排了最‘猛’的床戏,我要摆出很性感的感觉去摸古天乐,陈可辛就在旁边看着。而导演一直觉得效果不好让‘再来’,但却又不说要‘怎么来’,弄得我和古天乐都超级尴尬。”

  吴君如出演的《最强囍事》也将与《神奇侠侣》同期上映,因为张柏芝也参与到电影《最强囍事》中,很多人都认为张柏芝复出势头迅猛,将与吴君如展开激烈竞争。关于这个话题,吴君如并不避讳,并笑称“柏芝是美女啊,我们没得比的”。

  之前吴君如被传出再度怀孕的消息,对此她表示真的是太无奈了,“我在香港平均每三天就要怀孕一次,香港媒体最喜欢研究我的肚子了,穿一件稍微宽松点的衣服,就会有媒体这么写。其实我觉得这个话题真的应该停止了,有时候我自己都会想我怎么又怀孕了?哈哈。之前8月份就有媒体说我怀孕了,你看现在都12月了,我的肚子还是这样。”

  而当被问到有没有想通过官方的方式正式成为“陈太太”的打算,吴君如说这个事也挺纠结的,“其实我们两个都觉得现在这种状态挺好的,没有必要非得去做个典礼什么的,也不值得那么做。但有时候又考虑到老人家,还是想为了他们办一个大派对,所以还是挺难办的,不过最近我们还没有怎么太想这个事情。” 本报特派长沙实习记者

  小编点评:对香港女星来说,狗仔真没把自己当外人,充分发挥三姑六婆的八卦精神,没男友的帮你拉郎配,有男友的就关心你的肚子。满天飞的娱乐消息,仅供娱乐吧。

  星途“飞”

  蔡康永不再主持节目了?

  《康熙来了》之后要转型幕后

蔡康永
蔡康永

  两年前,蔡康永曾说过,计划2010年退出演艺圈,换另外一个名字出书或去某个国家,如今期限已到,他说:“现在我已经逐渐退居幕后,只要《康熙来了》一停,我就不再主持节目了。”

  蔡康永近期成立“海滩娱乐”公司,当起经纪人,公司资本额仅300万元,目前签约艺人除他自己外,还有林熙蕾、陈亦飞与新人甘子玉、利晴天等,他说:“主持之外,我想做更好玩的事情。”而他导演的电影处女作《金银岛之恋》(暂定名)将于明年5月开拍,林熙蕾和陈亦飞将出演,好友林志玲和小S将客串演出。

  剧情描述一对姓金与银的主持人,互相讨厌却必须绑在一起,两人在演艺圈中找寻善良人性的故事。日前,蔡康永还和美国女鞋品牌合作“CAI”品牌,担任设计师。

  小编点评:蔡康永早早放飞退居幕后的消息真是个绝妙主意,提醒你《康熙》将成绝版,增加收视,一方面又自然地将大家的注意力提前转向了他的生意——— 无论是卖电影还是卖女鞋。

  金钱“飞”

  周立波娶的富婆有多富?

  胡洁:他至今不知我的身家

不必知道你有多钱,只需知道你多省钱
不必知道你有多钱,只需知道你多省钱

  周立波高调大婚。但自从胡洁身份被传开后,周立波就被扣上了“傍富婆”的帽子。对此,妻子胡洁用“直到现在他都不知道我有多少钱”来帮丈夫以正视听。

  周立波初见胡洁的不锈钢制品工厂规模吃惊不小,但希望未来的太太能放弃事业、做家庭主妇的周立波,立即在胡洁的办公室对她说:“我不管你现在资产有多少,你报个数给我。三年以后,我跟你齐平,然后我超越你,但是所有这些最后都是你的。”如今,胡洁已将企业转让,以“周太”身份伴随周立波左右。

  胡洁透露说,周立波每天早上起来都会给她即兴朗诵一首诗,他还会煎很性感的鸡蛋。十几年的企业管理经验,胡洁在理财方面相当有一套,所以家里的管钱重任落在胡洁头上,周立波说:“我不仅不知道胡洁有多少钱,我家里有多少钱我都不知道。”

  小编点评:周立波显然不喜欢别人叫她老婆“富婆”,忍耐许久的周立波无需再忍了——— 让老婆“下岗再就业”,当起家里的财务总监,两人挣钱,一起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