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斥8亿打造独播剧 欲与央视竞争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24日08:54

  早报记者近日从江苏卫视“2011大剧独播”上获悉,江苏卫视明年将斥资8亿元打造黄金档独播剧,争取能与“老大哥”央视“竞争”。

  江苏卫视影视剧采购部张主任介绍说,自从2008年起江苏卫视率先打破电视剧全国卫视首轮“四家上星”模式,引进卫视“独播剧”概念后,江苏卫视的“独播剧场”成绩斐然,已连续几年在全国卫视中排名第一,“因为我们的成功,使广告商对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有雄厚资金的支持,明年我们将会斥资8个亿打造我们的独播剧。”

  在明年的独播剧场中,江苏卫视精心编排,先后将推出“史诗三部曲”、“海岩作品三部曲”,配套古装穿越剧《灵珠》、年代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等,几乎囊括了明年电视剧市场中的所有题材。“史诗三部曲”包括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养父》,柳云龙、童蕾主演的《断刺》及张丰毅、黄志忠主演的《中国远征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