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力量”喜获新人奖 何晟铭为同代艺人呐喊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2月24日07:05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日前,“2010南方盛典•年度影视颁奖礼”在广州落下帷幕,何晟铭凭《大丫鬟》中沈流年一角摘得了最佳新人奖。虽然获得的是新人奖,但何晟铭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老艺人,早在1996年,刚满20岁的他已作为当年广州红极一时的“中国力量”组合成员以歌手身份出道。与他同获新人奖的是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小宝钗的90后演员李沁。眼下正在于正监制的宫廷大剧《美人天下》中出演一名将军的何晟铭,承诺会把获奖当成一个新起点,再接再厉,他说:“其实有时觉得领奖是为了与自己同时期艺人的梦想,虽然那个时代很多艺人已被大众遗忘,但我认为,我们从未离开,为了梦想我们依旧在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