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最晴天》,《幸福一定强》 > 新闻动态

与贺军翔同台PK朴载正自称是“原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24日03:43
贺军翔同台PK朴载正自称是“原装”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摄影报道) 前日,韩剧《你是我的命运》主演朴载正和孔贤珠,《幸福最晴天》剧组主演贺军翔、张钧宁,在京参加了安徽卫视举行的“以爱的名义”新春系列活动。韩国一哥朴载正首次来到中国做宣传,中国“偶像一哥”贺军翔同是花样美男,两人此次正面PK吸引了不少眼球。

  朴载正是韩国目前的当红男艺人,因为主演《你是我的命运》而在韩国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他不仅是演员,还是一名模特。有趣的是,他还曾因与“野蛮女友”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拍化妆品广告而传出绯闻。当天见面会上,朴载正与《你是我的命运》女主角孔贤珠携手亮相,由于化妆时间过长,两人在迟到近一小时后才姗姗来迟,引来现场媒体诸多不满,成为现场一个小插曲。

  韩国艺人频曝自杀,整容率也居高不下,当被问及这些“敏感话题”,朴载正与孔贤珠都显得很小心。朴载正称:“韩国艺人的确压力很大,但压力人人都有,说艺人频繁自杀其实是媒体将事件放大。我自己会通过健身旅游等有氧运动来减压。”对于整容话题,朴载正表示,虽然自己是“原装”,但对整容也能理解,“因为这样可以带来自信。”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