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央视跨年盛典 > 前沿动态

2011央视跨年盛典录制 刘媛媛郁钧剑首度合作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24日02:44
2011央视跨年盛典录制

  晨报讯(记者 董玫)2011央视跨年盛典将于12月31日连续5个小时在央视播出,该节目于20日、21日在深圳录制完成。其中,20日晚录制的“群星狂欢”表演环节最为盛大耀眼。跨界和创新是此环节的最大亮点,众多影视明星开口演唱,许多歌者也一改往日风格尝试不同曲风与合作。尤其是刘媛媛、郁钧剑两位歌唱家的首度合作,令观众眼前一亮。两位歌者这次首度联袂演唱一首大歌《盛世欢歌》。郁钧剑宽厚、气势十足的嗓音搭配刘媛媛美声结合通俗的独特声线,将这首大歌演绎得独具韵味,既唱出了热闹喜气的民俗味,同时也体现了时尚与流行的诸多元素,听起来十分悦耳。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