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时尚大典众星走秀 车晓变装礼服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20:59
车晓走上T台
车晓走上T台

众走秀演员
众走秀演员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时尚集团与北京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时尚盛典”在北京CBD某酒店隆重举行,主办方组织了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等17位人气艺人身着年度新锐服装设计师的最新作品现场走秀。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身着新锐设计师习景凯的变装礼服首位走上了T台,黑白相间的长裙礼服颇具日本风情,变装后的大裙摆惊艳全场,独具特色。而走秀结束后车晓也表示,第一次与设计师合作,其自己也很欣赏这件设计作品,“设计师习景凯全程非常小心翼翼地介绍变装的方式,力求艺术和自然的效果,他的精神让我觉得很受感染。我也希望能通过我的表演,能为这件艺术品融入灵魂,展现出它应有的美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