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普陀》 > 新闻动态

“铁三角”又一力作《印象-普陀》元旦开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20:49

  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潮歌和樊跃被誉为印象实景演出的“铁三角”,在打造了一系列印象系列实景演出后,又一部以我国著名佛教圣地——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为实景演出地的《印象·普陀》已经筹备就绪,将于2011年1月1日零点举行盛大的开幕演出仪式。这一次的“印象”将着力展现出一个响亮的主题:“用美丽的眼睛看世界”。

  据悉,《印象·普陀》的彩排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总导演王潮歌和樊跃日夜守候在现场,为首演加紧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虽然距离拉开《印象·普陀》华丽大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但对于最近出现的一些关于“印象系列泛滥、投资过亿且政府掏钱为求政绩”等信息,也让 “印象团队”感叹良多。在此,张艺谋、王潮歌和樊跃及印象公司针对这种现象也向全社会发出了必要的澄清,并对目前的文化创作环境予以诚挚呼吁:从第一部印象作品至今的八年时间里,北京印象创新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只出品了六部印象作品。目前市场上超过20部以上打着“印象”及“印象团队制作的各类山水实景演出”,与印象公司及张艺谋、王潮歌、樊跃三位导演没有任何关系。

  王潮歌告诉记者:“某些实景演出动辄大手笔投入的做法让她有些担忧,不是说高投资高产出不对,但做任何项目的投资都要考虑经济与艺术创作发展的规律,盲目的投资绝不可取。无论站在市场抑或艺术的角度上,我们都真诚希望每位创作者能抱着严谨真诚的艺术态度去创作。”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