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天娱青春人气群星鼎力助阵芒果跨年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7:02

  搜狐娱乐讯 2011湖南卫视给力跨年演唱会即将在12月31日晚火爆上演,天娱青春人气偶像群星将齐聚羊城广州,给力助阵湖南卫视跨年之夜。

  天娱群星唱响给力青春歌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天娱的众多明星将齐齐亮相,凸显“给力青春”的概念,天娱群星将青春装扮,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杰、谭维维、魏晨、江映蓉、曾轶可、许飞、张翰、郑爽、李炜、陈翔、武艺将用精彩演出与全国观众欢聚一堂,天娱旗下三大偶像天团,至上励合、i Me、快乐天团8090也将带来劲爆的歌舞表演,力图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上和听觉上的双重盛宴。

  《给力青春》作为天娱传媒2011贺岁主打歌以及湖南卫视给力跨年演唱会的主题曲,从发行至今一路蹿红,MV中的酷炫造型更是引领一阵时尚潮流,朗朗上口的快乐旋律瞬间成为一首“至尊流行曲”,大街小巷广为传唱。在歌迷的期待下,天娱人气明星将有望在“跨年演唱会”上齐唱《给力青春》,再掀“给力风潮”。

  演唱会惊喜连连 演唱曲目暂时保密

  除了刚刚续签天娱传媒的李宇春将在跨年演唱会上全球首唱全新春式金曲《序幕》外,其他艺人的演唱曲目导演组暂时未对外公布。《序幕》在全球推出以来,引起了热烈反响,春春作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重要嘉宾,将再现“舞台皇后”风范,压轴上场。

  据悉,作为无敌组合拳“芒果嘉年华”率先打响头阵的“实力唱将”张杰,导演组为他精心设计了一段音乐情景剧,在跨年当晚将结合剧情献上精彩的表演,导演组称,这是本次跨年演唱会的又一大看点。继去年和谢娜 “深情相拥”后,今年又有怎样的惊喜,而是否演唱销售榜单冠军宝座《这,就是爱》新专辑中的曲目同样值得期待。

  2010快男将演唱哪三首比赛时演唱的歌曲,“绵羊音天使”曾轶可又有怎样的原创表演,谭维维、魏晨、江映蓉又将有怎样的突破,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