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上映时间12月22日 > 《非诚勿扰2》新闻

华谊兄弟:《非诚勿扰2》首日票房3325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4:01
电影《非诚勿扰2》海报
电影《非诚勿扰2》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出品方华谊兄弟票房监察部门提供的数据,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非诚勿扰2》上映首日预估票房3325万元,观影人次超过92万人。

  12月23日,《非诚勿扰2》出品方、发行方华谊兄弟公布了首日(12月22日)票房成绩。根据华谊兄弟票房监察系统统计,《非诚勿扰2》零点场估算票房约为205万元,成为仅次于《唐山大地震》的华语电影零点场票房亚军;首日票房(含零点场)估算约为3325万元,首日观影人次超过92万人。

  需要指出的是,这一数据来自华谊兄弟票房监察系统。由于牵扯到上报时间、流程等问题,院线上报的票房可能与华谊提供的票房略有差异。另据华谊兄弟发行部门提供的数据,22日全国影院排片比例:《非诚勿扰2》占55%、《让子弹飞》占32%、《赵氏孤儿》占10%、《大笑江湖》等占3%。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