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上映时间12月22日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2》首映票房达200万 略胜《让子弹飞》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张立东
2010年12月23日07:51

  本报讯(记者 张立东)12月22日,《非诚勿扰2》在全国上映,至此,3部贺岁大片已全部亮相。不过,《非诚勿扰2》的首映票房达200万元,超过《让子弹飞》。

  21日下午,冯小刚在微博上写道:“深水炸弹 《非2》今晚零点引爆!”不同于《让子弹飞》在川的高调宣传,《非诚勿扰2》剧组并没有登陆蓉城,贺岁片专业户冯小刚的底气再次彰显。据悉,22日零点《非诚勿扰2》首映场票房已超过200万元,比《让子弹飞》的“过百万”风头略胜。在成都王府井影城,《非诚勿扰2》的零点场获得了两个大厅的包场,这是《让子弹飞》没有享受到的礼遇。

  12月22日下午3点,记者来到成都王府井电影城,一楼购票窗口外已经排起了5米长的队,6楼电影票兑换处的队伍也排到了电梯口。“挺好看的,《非诚勿扰2》比上部更成熟了,但是故事太悲情了。”刚走出放映厅的成都市民陈媛告诉记者,从剧情上看,《非诚勿扰2》迥异于《非诚勿扰》,王朔的加盟让该片多了一些“编辑部故事”的色彩,与前一部相比,显得更具悲情意味,是一部悲喜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