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郭德纲自称想上央视春晚:有需要我就上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3日05:08
郭德纲自称想上央视春晚

  本报讯(记者王铮)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通过微博向北京电视台道歉后,昨天在录制节目间隙,面对众多媒体又向央视示好。郭德纲煽情地说,他是看央视春晚长大的,“目前还没接到邀请,今年也来不及了。只要有需要,我就上春晚。”

  昨天下午,郭德纲现身天津卫视元旦晚会的录制现场。老郭5年没在电视上说相声,昨天在台上一气儿说了三段,和于谦扮演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郭德纲感冒未愈,对病中发表微博向北京电视台致歉一事不愿多谈,连用“请再去看一遍微博”搪塞记者们的追问。

  对于那威发博文赞其有气度,并建议老郭携手姜昆上央视春晚的话题,郭德纲从容应对,“那你们就给姜老师捎个话儿,这事儿挺好。”郭德纲直言自己从未排斥上央视春晚,那都是同仁替他表的态,“我是看春晚长大的,知道央视众口难调做节目不易。今年上春晚是来不及了,目前也没接到邀请。明年要是有消息,你们可得早点儿告诉我。”对于单飞的昔日高徒曹云金举办天价相声晚会一事,老郭也作出回应:“这是好事。现在能卖票的都是好徒弟。等我老了说不动了,我就在电视前看他们说相声。那时候我会特自豪地跟别人说,这些孩子都在德云社待过。”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