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曦文曝排名潜规则 李幼斌:这事我管不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3日04:0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继前日有传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拍《爱在苍茫大地》排挤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致曹曦文微博哭诉戏份多排名低的消息,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被卷入事件漩涡中的李幼斌,他先是以开会为名不接受采访,被一再追问下才说:“(排名)这事我管不了,和我无关,你去问导演,这事不应该来问我。”然后似乎有备而来地迅速报出导演电话,当记者问到有传他在片场骂曹曦文一事,他没回应只是要求记者采访导演便匆匆挂线。

  《爱在苍茫大地》导演齐星则否认李幼斌暗中安排演员排名顺序:“排名是制作公司负责人订的,和他没关系,他拍完戏就走了,怎么有空去管排名?再大牌的演员都管不了。说曹曦文得罪李幼斌也是没有的事,要不她出来说下到底怎么得罪法?”而被问到李幼斌是否“炒”过一次导演,齐星则说:“我从筹备、看景从头到尾一路跟下来的。(你不是第二批被换上的导演?)是不是都无所谓了。”

  本剧制片人李昶则这样解释排名学问:“我们是按实际集数给钱和排名的,不是按场数,从第一集拍到五十集的只有李幼斌和赵亮两口子,虽然曹曦文拍了有400多场戏,但她只拍了40集,你认为能给她争第三名吗?”同时他也澄清剧组只更换过制片人,没更换导演和演员:“公司要拍部戏叫《智者无敌》,要之前制片人去忙前期工作,就换上我来当制片人,这是公司领导决定,和李幼斌无关。也没换过导演、统筹、演员。”至于被指李幼斌片场耍大牌,他则含糊地说:“任何一位演员,开了机都是爷爷奶奶,都是大腕。”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