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最晴天》,《幸福一定强》 > 新闻动态

朴载正孔贤珠力挺明星整容 称整容能增强自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3日00:16
《幸福最晴天》主创

  新快报特派北京记者 梁燕芬

  贺军翔、张均宁、李易峰主演的《幸福最晴天》以及朴载正、孔贤珠主演的《你是我的命运》昨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该剧将于明年一月初陆续在安徽卫视播出。肤色都黑黝黝的贺军翔和张均宁以情侣姿态现身,现场两人亲密互动;而韩星朴载正则公开表态,支持艺人整容。

  韩星认为整容能增强自信

  与宋承宪(在线看影视作品)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蓝色生死恋》一样,韩剧《你是我的命运》也是讲述缠绵的“兄妹恋”。朴载正以及孔贤珠表示,多得《蓝色生死恋》,他们的《你是我的命运》才得以在中国上映,不过他们自信,《你是我的命运》也能征服不少中国观众的眼泪。

  明星整容是时下娱乐圈的热门话题,传韩国娱乐圈整容成风,那么身为圈中人的朴载正以及孔贤珠又是怎么看待明星整容呢?两人对此持肯定态度,并表示明星整容很普遍,如果整容能让人漂亮,并给之带来信心,对演艺事业是又有帮助的话,整容是一件好事情。不过朴载正笑说,自己可没整过容,目前也没想过去整容。

  问及韩国明星屡屡发生自杀事件,是否因为压力过大?朴载正否认,他说周围朋友没有自杀的情况,“是媒体夸大了。现代人都有这样那样的压力,也不仅仅是娱乐圈才有压力。”他表示,自己解压的方法是锻炼身体,不开心的时候找朋友聊天。越来越多韩星前来中国发展,朴载正表示,有机会自己也想来中国拍戏,而自己最想和李安合作,演员方面,阳刚气质的金城武周润发以及刘德华都是他想合作的对象。孔贤珠则表示自己想和周杰伦、周星驰和巩俐合作。

  贺军翔称喜欢高大威猛的女生

  《幸福最晴天》讲述为爱救赎的故事,讲述台湾新晋玉女张均宁如何帮助贺军翔走出爱的阴影。而偶像王子贺军翔更首度挑战爸爸角色。谈到和张均宁搭档演情侣,贺军翔大呼,“非常好!很有火花!”他说,两人从不熟悉到熟悉,现在越来越默契,也很敢开对方的玩笑。他又爆料刚开始时,“黑美人”张均宁老担心自己肤色比贺军翔黑,对此她本人更整天自我催眠,“我很白我很白。”而贺军翔则安慰她不用担心,自己已经不是小白脸,因为和张艾嘉、郑元畅到印度探望印度小孩之后,自己变得比张均宁还要黑。

  问到对未来另一半的要求,他坏笑看着张均宁说,“我喜欢温柔、善解人意、体贴,还有像她那样高大威猛的女生。”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