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比利时裔女歌手Lara Fabian亮相《环球春晚》

2010年12月22日11:42
比利时裔女歌手Lara Fabian
比利时裔女歌手Lara Fabian

   比利时裔女歌手Lara Fabian以法文/意大利文/英文三种语言的专辑写下全球超过1000万张的专辑销售纪录,让她跻身国际乐坛的天后殿堂。在她那足以媲美席琳狄翁的优雅音色中,乐迷可以在她的歌声里找到一份歌者以虔诚的心情细腻咀嚼歌曲情意的感动,而这样的唱功也让她的浪漫情歌多了一份圣洁美感。

  2000年,Fabian进军美国市场,发行首张英文大碟『Lara Fabian』,专辑于发行首周就登上Billboard热门潜力榜榜首,专辑中的动感劲歌"I Will Love Again"也抢下舞曲放送榜后冠,另一首伤心情歌"Broken Vow"曾被跨界男声Josh Groban翻唱,同时也被人气偶像剧「流星花园」选为插曲。

  首次接到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剧组邀请来中国演出的劳拉菲比安,拿出她的两首最好听的歌曲"I Will Love Again"和"Broken Vow",中国观众喜欢听哪首,她就唱哪首。请给出您的选择!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