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熊猫总动员 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 熊猫总动员 图集

14位名嘴为《熊猫总动员》配音 石斑瑜再现搞笑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12月22日03:07
14位名嘴为《熊猫总动员》配音

  新京报12月22日报道 (记者孙琳琳)由中德等国斥资3.5亿元人民币,全球首部全手绘制作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明年大年初一(2月3日)全国公映。昨日片方公布了配音演员名单,云集了赵忠祥、李扬、刘纯燕、韩乔生、黄健翔等14位名嘴。

  据悉,片中主角潘迪和潘妮由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金龟子”刘纯燕担任配音,这也是两人继《大风车》后的再度合作。赵忠祥则在片中为一只“熊猫祖先”配音,据赵忠祥介绍,“这是一个大家都把它当做神一般崇敬的长者,不过上映时观众可能听不出是我的声音。”而同样为一只“熊猫祖先”配音的演员还有李扬,不过他运用的则是其一贯标志性的声线。两位体育解说员韩乔生与黄健翔此次则为一对看守桥梁的大猩猩配音。此外,周星驰御用配音石斑瑜此次将为一只名为“功夫子”的搞笑小熊猫配音。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