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帆勇夺两项大奖 成红人榜最大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3:36
徐帆出席颁奖礼
徐帆出席颁奖礼

张涵予、徐帆
张涵予、徐帆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BQ2010年度红人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几十位港台及内地著名明星盛装出席活动,与众多社会名流,精英人物欢聚一堂。其中徐帆正如广大网友所期望的一样,获得了“年度实力女演员”和“年度公益红人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

  当晚,徐帆以一身礼服华丽亮相,尽显中国女性知性、优雅、婉约、大气的独特气质。而她更是凭借在《唐山大地震》中精湛的演技及近年来致力于公益事业中的表现,获得了广大网友的支持,一举夺得“年度实力女演员”及“年度公益红人”奖。

  据悉,徐帆在出演《唐山大地震》之前,并不看中得奖与否,只是将更多心思放于公益事业上。因为出演《唐山大地震》,有更多机会了解震后儿童的心里需求,这让徐帆更加明白自己的社会责任。今后将更多的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影响力呼吁大家参与公益,呼吁社会关注震后儿童群体。

  另外,张涵予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获得“年度实力男演员”,陈凯歌获得“年度导演奖”时表示感谢自己的妻子陈红,姜文获得“年度红人奖”,邓超海青分别获得“年度人气男女演员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