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美国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 “演绎”好莱坞大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2日09:43

  美国爱乐乐团将于1月4日在保利剧院演出一场新年音乐会,带来好莱坞大片《夺宝奇兵》、《辛德勒名单》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主题音乐,以及施特劳斯家族的音乐等。

  美国爱乐乐团成立于上世纪中期,初期为科塔蒂爱乐,逐步壮大后成为美国爱乐乐团,由近百名音乐家组成。此番来京举办新年音乐会,该团特别选择了美国好莱坞大片的音乐和美国作曲家格什温《F大调钢琴协奏曲》第三乐章。此外,他们还将演奏《化蝶》、《红旗颂》、《茉莉花》等中国作品。音乐会将由美国爱乐乐团的音乐总监加布里埃尔·萨卡克尼担任指挥。随乐团而来的还有年轻的小提琴演奏家索伦·塞吉永和钢琴家玛丽莲·汤姆逊。

  (记者李红艳)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