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彦祖婚后首部动作片 重金打造首部微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09:41
微电影标准定义图片
微电影标准定义图片

吴彦祖剧照
吴彦祖剧照

吴彦祖帅气
吴彦祖帅气

  搜狐娱乐讯 自从和LISA.S大婚后,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丝毫没有放下工作,新推作品连连叫好,继在《建党伟业》里扮演胡适后,在中影集团牵线搭桥下,加盟与中影有战略合作的凯迪拉克品牌《一触即发》剧组,共同打造史上首部微电影。“微电影”这一全新电影艺术形式, 是继微博、微小说之后微时代下的又一产物,片长在30秒-300秒之间,具备着与传统电影大片同样的高制作水准,拒绝的是冗长与平庸,保留的是视听上的震撼与内心的感动,更扣人心弦,更易于分享。“史上首部微电影”目前已在香港杀青,预计12月27日晚震撼首映。

  “我觉得最有趣的是它有电影感,这是最重要的。跟一般平时拍的广告不一样,这个作品是微电影,它是电影又不完全是传统电影,拍的速度很快,但很有满足感,”吴彦祖说看到脚本时候就挺感兴趣,因为微电影是以前从未涉及的一个类型并充满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