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莫扎特经典歌剧《魔笛》登陆皇家歌剧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09:28

  搜狐娱乐讯 莫扎特经典歌剧之《魔笛(Die ZauberFlte)》将于明年2月1日正式登陆伦敦皇家歌剧院,这部由大卫-麦维卡尔(David McVicar)执导,由皇家歌剧院经典演绎的歌剧将为伦敦观众开启古典魔幻之旅。

  取材于诗人维兰德的童话集《金尼斯坦》中名为《璐璐的魔笛(LuLu,Oder die Zauberflte)》的童话,由席卡内德改编成歌剧脚本,歌剧《魔笛(Die ZauberFlte)》是莫扎特所创最为杰出的三部歌剧之一。《魔笛》讲述了王子塔米诺在一枝魔笛的引领下,历经各种艰险和奇遇,最终战胜考验,赢得了公主帕米娜的爱情。寓言式的剧情曲折诡秘,充满着对东方古国的神秘畅想,被誉为最挑战艺术家想象力的歌剧作品。作为莫扎特生前创作的最后一部歌剧,《魔笛》首场公演两个月之后便与世长辞。

  据悉,歌剧《魔笛》将由科林-戴维斯与大卫-斯西拉斯联袂担任乐队指挥,最新演绎“夜后咏叹调”、“帕米娜咏叹调”以及“帕帕盖诺之歌”等最为著名的三个歌剧唱段。(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