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台历今冬内地首发 限量5000份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22日09:05
林志玲展示内地首发个人台历
林志玲展示内地首发个人台历

  早报讯 “台湾最会赚钱名模”林志玲今年将首次在内地发行限量版台历,于昨天在乐峰网站上进行销售,共计5000份,所得善款除去印刷成本后将全部捐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用于妇女或儿童救助项目。

  据悉,此次限量年历远赴罗马拍摄,12款造型展示林志玲34C、24、36的傲人身材,其中不乏性感大胆造型。与台湾版年历一样,所有筹备、拍摄、造型设计均由林志玲一手打造,同时她还邀请爸爸林繁南手绘罗马风情制作特别封面。至于此次在内地发行年历的想法,据悉是由主持人李静牵线搭桥完成。

  自2007年起,林志玲每年都会在台湾推出个人限量版台历,每批台历都会被抢购一空,而所得收入也全部捐献给相关公益机构,仅2009年,林志玲限量台历便筹得426万元新台币善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