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纳尼亚传奇3 > 最新动态

《纳尼亚传奇3》1月国内上映 将以3D形式呈现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2月22日02:51
《纳尼亚传奇3》1月国内上映

  备受全球影迷期待的“纳尼亚传奇”系列电影第3部《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本月在北美上映,首映当日获得820万美元票房佳绩,并一度问鼎周末北美票房榜冠军。据悉,该片已确定引进,预计于2011年1月7日与国内观众见面。

  “纳尼亚”的前两部《狮子·女巫·魔衣橱》和《贾思潘王子》都是当年热卖片。《纳尼亚3》则讲述了爱德蒙与露西兄妹,以及他们常闯祸的表兄尤斯提,一起被吞进一幅油画、回到纳尼亚,抵达气势恢弘的“黎明踏浪号”。他们和已经成为国王的凯斯宾王子以及叫“老脾气”的老鼠重逢,展开左右纳尼亚命运的冒险旅程。在旅途中,他们将来到神秘岛屿,面临各种诱惑和挑战,并将与魔法生物、邪恶敌人交锋;最后与他们的朋友和保护者——狮王亚斯蓝聚首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纳尼亚3》将首次以3D形式呈现。于音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