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陈玉莲来京参观打工子弟学校 选“慈善接班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2日02:44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83版《神雕侠侣》“小龙女”扮演者陈玉莲(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12月21日)来到北京大兴区的蒲公英打工子弟中学挑选“接班人”。淡出娱乐圈多年的陈玉莲,近些年把工作重心都放在了公益慈善事业上。今年7月她从贵州助养了两名十五岁的女孩,并把她们带到身边教育。“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完善她们人格,帮助我做慈善工作。”

  在学校操场,陈玉莲将文具发给了学生。在自我介绍中,当她说到“我在83版《神雕侠侣》里演小龙女,是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演”时,学生们欢呼起来。随后,陈玉莲记录下有意跟随她学习的女生名字和电话。“挑选到合适的接班人,很难。除了她自己和家人同意外,她本人的性格也要足够好。十几岁的孩子正处于叛逆期,教育很关键。达成意向后,我会把她们带到身边教育,学习课程和语言,完善人格,帮助我做些慈善工作。希望通过这样的教育方式,她们能够在社会上立足,如果能继承我所做的慈善事业更好。”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