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纳尼亚传奇3 > 最新动态

《纳尼亚3》中国风剧照曝光 两年时间精心打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12月21日00:40
《纳尼亚3》中国风剧照曝光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奇幻电影《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简称《纳尼亚3》)昨日曝光多款剧照,让影迷们惊见其中的“中国元素”,影片将于2011年1月7日在内地上映。

  在曝光的这张颇具“中国风”造型的龙船剧照上可以看到,整艘船从外形到纹饰无不透露着浓郁的中国韵味。据了解,这艘巨船曾于今年8月亮相澳大利亚悉尼海岸,船的造型出自原著中《黎明踏浪号》第一章卧房里的油画。

  曾为《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魔衣橱》担任美术设计的拜瑞·罗宾逊表示,自己花费了两年时间精心打造这艘“黎明踏浪号”。导演艾艾·普特强调,“从罗宾逊设计的船形与规模来看,能看到他对细节的热爱与重视。船的制作技艺水平超群,当船搭建好,我们看到都为之兴奋不已。我们在片中大半时间几乎都在黎明踏浪号,所以它得能让人细细品味。身处这艘不惜重金打造、并且付出许多心力成就的海上瑰宝,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受到鼓舞。”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