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杰伦英文差拒闯好莱坞 或出演《青蜂侠》续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1日14:09

  中新网12月21日电 周杰伦第一部好莱坞电影《青蜂侠》将于明年1月10日在好莱坞中国戏院首映,虽然周杰伦因英文不佳,没有进军好莱坞的计划,但他不排除拍摄《青蜂侠》续集。

  据“中央社”消息,抵达洛杉矶进行北美巡回演唱的周杰伦,1月10日将参加好莱坞电影《青蜂侠》首映会。对于在加州公路上看到自己的电影广告,周杰伦显得很开心,还拜托参加记者会的媒体用中文问他,他说:“不然都是老外用英文问,不会回答也不是办法。”

  虽然在《青蜂侠》中的表现受到肯定,但是否要继续闯荡好莱坞,周杰伦认为,华人要在好莱坞打拼其实非常困难,总是被局限在功夫片,不容易出现在文艺爱情片中。

  周杰伦说,这次参与《青蜂侠》并不是要进军好莱坞,毕竟自己的英文不是很好,同时他的身分是歌手,不需要进好莱坞,拍摄好莱坞电影是因为这是个挑战、好玩的经验及机会,所以除非《青蜂侠》要拍第2集或第3集,否则“大家不太会常看到我出现在好莱坞”。

  谈到电影宣传里称赞他是个优秀的舞者,周杰伦说,其实心里偷偷暗爽,因为自己其实不太会跳舞。不过他希望电影团队能来欣赏他的演唱会,看看他在不同领域的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