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回应批评:有些人哗众取宠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2月21日10:09
  周润发:拍这个戏时,笑场的地方特别多,起码我有一个感觉是观众会喜欢,因为我喜欢,哈哈。在现场每天跟其他演员在一起,都乐得不得了。实际上在片场的时间两个多月而已,你想想我等这个机会等了四十多年,所以每一天都很珍惜。

  葛优:这戏拍得特别开心。去了几个地方,还有的地方有温泉什么的,过程愉快,拍得愉快,吃得也不错。其实我这戏你说戏份多吧,我觉得我歇的时间挺多的,有时候十天都没事,泡温泉喝点小酒,舒服。

  陈坤:这部电影要求每一个人都拿出你最确信的表演,你要玩命地去演去琢磨,每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这群年轻演员全都不吃饭,全在那儿想。结果是非常愉快的。每个人的力量感都出现了,当然我也不例外。

  张默:我对马是很恐惧的,我小时候看过马踢人,在拍这个戏之前,我都不敢到马的身后去,它一脚踢到我脸上我就完了。为这戏我是第一次去骑马,骑马之前睡不着觉,特别紧张,我去剧组的第一天就听说廖凡已经摔了。在剧组里,导演每天都很开心,导演每次见到我都会跟我打招呼,不会因为我是个小演员他就不理我。

  胡军:感觉挺好玩的,有一场戏是在密云的山里,我、葛优、老姜三个人,内景是跟发哥一起拍的,感觉都挺好玩、挺轻松的。

  批评的人是哗观众的宠

  虽然《让子弹飞》票房一路看涨,但也有不少观众对片中诸多细节有疑问,为此,该片编剧危笑一一进行了回应。

  问:葛优临死的时候说有两件事瞒着姜文,是什么?

  危笑:一件是瞒着姜文拍了《赵氏孤儿》,另一件是瞒着他拍了《非诚勿扰2》。不是我不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我只能说这肯定和续集有关系。

  问:最后兄弟几人为什么去上海?其中的“上海就是浦东,浦东就是上海”是不是植入广告?

  危笑:那时最繁华的就是上海,这些麻匪有了钱和女人,当然要去最繁华的地方。这部影片除了相机和红酒就没有别的植入广告了。

  问:片中六子的墓碑是一个“六”字形状的木雕手势,有人说这代表第六代导演的消亡?

  危笑:这种理解太狭隘了,证明说这样话的人对第六代导演不满意。

  问:怎么看待一些批评声音?

  危笑:如果说我们这部影片哗众取宠的话,那说这话的人就是哗“子弹”观众的宠。

  据《成都商报》

  央视主播痛批《让子弹飞》

  12月16日,《新闻联播》主播郭志坚在博客中发表文章《票房是个什么东西》,称自己被《让子弹飞》折磨得提前退场。

  郭志坚称,影片中存在大量国骂、血腥与性暗示镜头,更以姜文将手放在刘嘉玲重要部位上为例,称“拳头加枕头”的内容不适合孩子观看。

  不过,郭志坚的观点也给自己招来许多“板砖”,不买账的“子弹迷”纷纷斥责他“虚伪”、“假装高雅”,甚至有人怀疑他故意借电影炒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