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梁静茹领衔爱心接力演唱会 HEBE林宥嘉掀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09:50
点击进入组图

  昨晚,2010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心接力演唱会在京举行。梁静茹、林宥嘉、Hebe田馥甄、张杰、周笔畅、尚雯婕、羽泉、李霄云、Olivia和姜育恒都悉数到场。

  当温暖的旋律响起,大屏幕上出现了孩子们的身影,看着破旧的书桌,简陋的教室,艰苦的家庭环境,以及那一张张稚嫩的脸庞,每个在场的人都安静了下来。在08年“我要上学”中被资助儿童曹奎的带领下,童声悠扬响起,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

  羽泉的2010我要上学主题曲《大手小手》、梁静茹《情歌没有告诉你》、周笔畅《i miss u missing me》、尚雯婕《活出美丽》、李霄云《习惯》…… 众星轮番上场。当Hebe田馥甄和Yoga林宥佳唱起《给小孩》,“每一个小孩都是小太阳,给小孩作梦的床,给小孩远眺的窗,给小孩远扬的帆,给小孩勇气的桨,这世界一定会变得更明亮……”,应景的歌词正对应了活动主题,整场晚会在温馨和充满希望的氛围中达到高潮。

  最后,先后参与“我要上学”启动仪式和第二次真情探访的爱心大使——张杰以一首《这就是爱》结束整场演唱会。在第二次探访活动中,张杰独立资助了一名小朋友,并带去了几十套御寒用品和水果等物资,说起和被资助孩子的点滴经历,张杰显得格外动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