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他娶了 立波旧报当喜柬 她嫁了 千嬅婚礼传统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2月21日08:00
             新郎:丁子高 30岁新娘:杨千女华 35岁婚礼时间:12月20日地点:香港君悦酒店
新郎: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 43岁新娘:胡洁 资料说年过四旬婚礼时间:12月20日地点:上海某酒店爱的宣言:“我和她都是有故事的人,我半生的等待都是为她。”周立波胡洁夫妇
    昨天真是个好日子,让众多新人竞折腰。35岁的大笑姑婆杨千女华,与夫婿丁子高在一系列繁琐的程序后喜结连理;同一天,43岁的周立波和温州老板胡洁终成眷属。打探这两对高调新人的情史和婚礼排场,还真是件有趣的事。不过打趣归打趣,我们还是向杨千女华、周立波以及他们的另一半道一声,恭喜恭喜,早生贵子!

  她的情史

  从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到丁子高

  说起杨千女华出道以来的恋情,最早是1999年前后,她与郑中基的恋情,不过这段感情经过数次离合而最终还是失败。随后杨千女华再次传闻苦恋吴彦祖三年,并说早在2002年摄制《新扎师妹》时,双方已经情投意合。最后当吴彦祖与混血女友莉莎出双入对后,这个极具炒作意味的传闻得以平息。

  另外还有关于杨千女华与同门师兄陈奕迅,包括与同门师弟侧田传出的华田恋等绯闻,最终都被证实属于宣传炒作之列。

  直到2007年之际,33岁的杨千女华被媒体爆出,她与28岁的丁子高拉开姐弟恋情序幕!当时新闻媒体报道,杨千女华前往丁子高的居所与丁妈妈及丁子高吃饭,当晚杨千女华未曾离开丁家居所,到第二天才开车离去。事后杨千女华向媒体承认前往丁家吃饭和过夜!随着杨千女华的恋情爆出,丁子高与佘诗曼、李彩桦、卢恬儿、傅明宪等人的绯闻也被媒体挖出。

  然而,杨千女华并不介意这些媒体的绯闻报道,在2007年底的香港红馆演唱会上,丁子高赫然以正牌男友身分,在舞台下面连续五场全程热捧现场。今年二月,杨千女华的35岁生日时,丁子高跪地求婚时,杨千女华幸福地哭了!今年8月,两人飞往美国补办庆祝丁子高生日,丁子高再度向杨千女华求婚,得到杨千女华的同意!随后两人前往相关部门进行婚姻登记。

  她的婚礼

  46桌 还原传统习俗

  两人的婚礼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宴开46桌。据悉,此次婚礼两人将全部按照香港传统婚礼仪式习俗进行,凌晨零点开始新娘上头,8点接亲,12点敬茶……所有环节都严格按照时辰表进行。

  在喜帖选择上,杨千女华选用喜爱的紫色作为喜帖主色,并采用立体设计。图案中的2009年8月11日字样,是两人注册结婚的日子,结婚礼堂Little White Chapel的图案也在喜帖中出现。除了圆形立体图案,还有一张银色迷你卡,原来是方便亲友拿着银色卡赴会,无须拿着喜帖,十分有心思。

  婚后的杨千女华打算继续工作,家里的事,杨千女华都放心地交给了丁生,而谈到生小孩,杨千女华肯定地说:“妈妈我是一定会当的。不过不会做计划,就等上天安排。当然我会调理好自己的身体。上天安排小生命何时来,我都欢迎。”

  他的情史

  两个女人 三段婚姻

  在胡洁之前,周立波曾有过两段婚姻。有意思的是,他这两次婚姻的对象都是同一个女人张洁。2009年7月,周立波前妻张洁通过博客发布自己和周立波之间的恩怨,包括两人如何相识相恋,周立波结识新女友后要与自己离婚。这一起“博客门”将周立波推到“虐妻、吸毒、傍富婆”的丑闻堆儿里。

  事后,周立波针对“博客门”回应称,博客是张洁因索要500万元分手费未果为了泄愤而开的,张洁与他结婚之前育有一女,与他离婚后,又与别人生有一子。周表示,他们复婚后,张洁的一双儿女均由周照顾。年初,他们再度离婚,周自称把房子、古董和50万元现金等都留给了张洁,净身出户。但自己走红后,张却索要500万元,并威胁说不给钱就爆料。

  今年1月23日沪上一场走秀上,周立波和温州富豪女友胡洁公开亮相,被主持人介绍是“周立波和他太太”。而那时,胡洁一头短发戴着眼镜颇为斯文,花色的披肩显出贵气。此后,周立波还被拍到带着胡洁参加某珠宝晚宴,周立波一路上都扶着女友,小心翼翼地照顾着她,十分体贴。

  “我和她都是有故事的人,我半生的等待都是为她。”提到胡洁,周立波赞不绝口,“我们早就生活在一起,有了很长时间的了解,我们两个人很合得来。证早就领了,现在是时候公告天下了。”

  对于胡洁身为公众人物的未婚妻,周立波在言谈中带着些怜爱:“她受过很多委屈,陪我走过很多风雨,但是她的个性非常大气,这也是我最欣赏的一点。”据记者查询,网上曝光胡洁是温州一家不锈钢公司的老板,是浙江有名的富婆,认识周立波之前有过婚姻,并且有两个孩子。两人是在长江商学院学习时认识的。

  他的婚礼

  80桌宴席的公益婚礼

  周立波胡洁在上海某五星级酒店定下80桌喜宴,盛邀近700位宾客。杨澜担任婚礼主持,杨澜老公吴征和黄晓明将担任伴郎。

  周立波将喜柬做成一张旧报纸模样的《波波报(周立波先生与胡洁女士婚礼)号外》。在喜柬的包装信封上,大红的“囍”字下面写着一行“请着正装出席,不穿也可以!”喜柬的封面上,刊登了八组周立波与胡洁二人的婚纱照。

  周立波还把婚礼命名为“公益婚礼”,并承诺将收到的礼金悉数捐赠给上海慈善基金会海派清口公益基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