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婚前开发布会礼金全数捐出 周立波婚礼开创先河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2月21日06:46

  南都讯 记者陆欣 昨日真是喜事连连,杨千女华在香港摆婚宴,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盛大婚礼。周立波昨日下午还专门出席了婚礼的新闻发布会,耐心接受媒体采访,有问必答,全程发挥幽默本色,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周立波透露,婚礼是公益性婚典,所收礼金全部捐赠而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开了先河。”

  发布会上,周立波独自一人出席面对媒体,笑呵呵接受近20分钟的采访。婚礼在即,现场关注的焦点自然是晚上的仪式安排等细节问题,被问到婚礼是否只设四道菜时,周立波立马接话说:“对,还包括了甜品呢”,逗得一众记者哈哈大笑,他介绍称菜式有咸菜毛豆,素鸡配熏鱼,最便宜的国产牛肉。“今天的意义大过用餐,保证大家不饿,不保证能吃饱。前一道菜给的时间是14分30秒,在整个晚宴中不能起立敬酒,到8点15分之后可以热闹下。”现场还派发了喜糖,他自称,“都是硬糖,老别介额(上海话,很差的)”,从喜帖到喜糖,玩的都是复古风,周立波表示有寓意,“在暗示大家珍惜,现在有时觉得这样的感觉找不到了。”

  被问及婚后是否立即追子,准备要几个孩子?周立波尽展幽默之风,“要小孩是心情问题,要几个是政策问题,这个事情还是要随遇而安,我相信不久将来我们就会有第一个宝宝。”他透露与太太胡洁已于去年底就领了结婚证,无奈工作一直太忙无暇分身。

  他强调,婚礼现场设有一个透明的捐款箱,所收到的礼金全部捐赠给上海慈善基金会,“婚礼结束后慈善基金会和财务人员开箱登记,然后会给他们发证书给收据。”周立波认真说道:“婚礼是人生很重要的日子,从来没有人把自己这么重要的时刻拿出来跟社会分享,我的婚礼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开了先河。”

  据悉,昨日下午6点后,参与婚礼的一众明星陆续抵达酒店,吴征杨澜夫妇、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红夫妇、崔永元、任贤齐等一一现身,证婚人、著名的星云大师特意从台湾赶赴,婚宴友人阵容相当豪华。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