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跨年晚会疯狂到底 名模走秀PK明星扎堆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2月21日06:27

  每到年底,各大卫视都会打出“跨年晚会”这张大牌。然而今年各大卫视的跨年之役,无疑是中国荧屏史上最激烈的,因为居然有11家省级卫视参与了这场综艺大PK。昨日据记者了解,为了赢得收视率,其中部分电视台绞尽脑汁各出古怪招数,堪称“疯狂的跨年”。

  江苏卫视打出国际牌

  苏珊大妈也来打酱油

  鉴于去年与其他卫视抢明星,花费50万请个陶喆的惨痛教训,今年江苏卫视大打国际牌,早前就公布将邀请艾薇儿、Wonder Girls等超人气海外明星及组合。昨日记者获悉,来自苏格兰的胖大妈苏珊·波伊尔也确定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这位传说中的苏珊大妈,将首次亮相中国,并献唱3首歌曲。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张玲燕表示:“三首歌中将包括一首成名曲《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另外两首我们打算安排轻快一些的歌曲,同时苏珊还会少有的展示舞蹈上的突破。”这位胖大妈跳起舞来又会是什么样子?这肯定是今年跨年晚会最给力的画面之一。

  据介绍,苏珊大妈之前在日本走穴,唱了一首歌,出场费加其他费用达到1000万日元(约73.9万人民币)。江苏卫视虽然没有透露其出场费,但按照苏珊出场费按140英镑每秒的算法,此次苏珊大妈演唱三首歌,出场大约15分钟,总费用不低于150万人民币。

  天津卫视跨年玩“穿越”

  郭德纲搞“天庭晚会”

  天津卫视昨天放出消息,声称他们要做一场与众不同的“穿越”主题晚会。郭德纲亲率德云社弟子上阵,和李静、尹相杰、成方圆、马天宇等明星以跨界、混搭、反串等新鲜、独特方式带来幽默风趣、欢笑满堂的新年表演,演绎一段天上人间的轻喜剧。

  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晚会现场郭德纲将自封天庭“一哥”玉帝,整一把“天宫元旦派对”,拿网络名人开涮。擅长反串的于谦,化身王母娘娘,受玉帝派遣带着刘刚、谢楠下到人间来选秀。三位仙人的名字分别为于谦“围脖”,谢楠“浮云”,刘刚“给力”。玉帝召开班子会,问人间都有哪些人物能来天宫走秀啊。于是,在这份邀请名单上有了犀利哥,凤姐,LADYGAGA等网络红人……当然,节目为求搞怪,还找来李静、尹相杰表演一段“东北达人秀”,一个模仿小沈阳的,一个模仿刘姥姥的。郭德纲的儿子和于谦的儿子也来挑战京剧神童巴特尔。德云社的众弟子也不闲着《歪讲红楼》、《相新声》等相声段子飙起来。此外,模仿高秀敏第一人的高秀凤也将来到节目现场,向观众再现高秀敏的经典春晚小品,并与何庆魁做情感互动。

  浙江卫视誓言“最养眼”

  国际名模集体走秀

  今年浙江卫视把触觉从娱乐界延伸到了时尚界,百位名模将在T台秀出2011年新风尚。时尚跨年潮流跨界,将演唱会、时装秀、颁奖礼融汇于一身的浙江卫视《2010风尚盛典》吸引到国内外众多一线明星和顶级时尚大牌。LV现任艺术总监Marc Jacobs为风尚盛典带来了由他操刀设计2011年最新一季25款春装,这将是LV新品发布第一次登陆国内电视荧屏。

  美服配名模,来演绎这25款LV最新一季高级定制时装的都是国际上响当当的超模。记者从浙江卫视节目部确认,目前吕燕、裴蓓、刘雯、周伟童、刘丹等国际超模都已确定出席。

  安徽卫视狠心删广告

  明星多得都播不完

  安徽卫视今年跨年晚会宣布“48小时300明星大跨年”的明星战略。据了解,安徽卫视的跨年晚会,剑走偏锋,以盘点2010热剧的人气明星的“国剧盛典”来博眼球,当然,歌星们到处跑场,电视明星也不寂寞了,还能顺手拿个奖过年。届时陈建斌、陈道明、范伟、林永健、吴秀波;海清、闫妮、袁立、姚晨、王珞丹、小宋佳等300余位影视明星参加颁奖典礼。昨日记者获悉,安徽卫视再度为跨年收视加码,宣布舍弃千万广告费,当日《新闻联播》后删除5分钟广告,19点30分抢先播出晚会,以博得观众视线。网友们也不得不感叹:“安徽卫视真有壮士断腕的气魄啊!”

  延伸阅读

  跨年晚会为什么这么火

  今年下半年开始,各大卫视就开始紧锣密鼓准备跨年晚会。王菲复出大获成功后,她陆续收到好几家卫视的动辄上百万报价。虽然王菲对这些邀请都一一予以了回绝,但各大卫视转而邀请为她创作《传奇》的音乐人李健,并纷纷开出数十万的出场费。

  跨年晚会为什么这么火?昨日记者采访了某卫视的一名节目制作人。据其介绍,跨年晚会在业内人士看来“烧的是钱,挣的是面子”:“其实就市场回报率来说,跨年晚会往往得不偿失。由于缺乏央视春晚的号召力,以及全国统一播出的影响力,各大卫视跨年晚会动辄上千万的投入却不能保证能够收回成本,但是现在大家都在拼命搞跨年晚会,所以大家都输不起,必须跟着搞,这样才能不丢面子。”本组稿件 记者 刘咏戈

  本组图形 王若静 制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