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周立波结婚不敬酒 不否认新娘胡洁是奉子成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1日02:17
周立波结婚不敬酒

  新京报12月21日报道 (记者勾伊娜)在经历了和网友纷纷扰扰不愉快骂战之后,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迎来了一件大喜事———在上海宴请50桌迎娶富婆胡洁(两人于去年年底领证)。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澜夫妇、刘嘉玲黄晓明、杨坤等明星纷纷到场。杨澜的丈夫吴征和黄晓明担任伴郎,台湾星云法师担任证婚人。新郎周立波则负责调动全场气氛,不仅大秀海派清口,还与来宾互动表演节目。

  在经历一系列感情风波之后,周立波终于与胡洁永结连理。年近四十的胡洁是温州一家不锈钢公司老板,资产颇丰,之前也有过婚姻,并且有两个孩子。对于胡洁身为公众人物的未婚妻,周立波在言谈中带着些怜爱:“她受过很多委屈,陪我走过很多风雨,但是她的个性非常大气,这也是我最欣赏的一点。”

  “吃饭的时候不说话,说话的时候不吃饭”,周立波介绍在整个婚礼的过程中穿插清口表演,基本上是吃完一道菜,穿插一段节目,“比如第一道菜给15分钟吃饭时间,15分钟没吃完也要被收走。当然,你可以追出去。”同时,周立波说婚宴上不设置敬酒环节。

  整个婚礼大概持续1小时40分钟,他个人负责挑动全场气氛。当然,会有嘉宾与他互动,有传言称周立波与新娘胡洁此次是奉子成婚,对此,周立波没有否认,只表示“既然是个传言,你可以一直将它传下去。”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