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绑架冰激凌 > 绑架冰激凌图集

《绑架冰激凌》感官视听华丽 暗藏最深层惊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09:48
黑帮斗法娱乐圈上演奇劫之旅
黑帮斗法娱乐圈上演奇劫之旅

影片营造深层惊悚 折射人性的镜子
影片营造深层惊悚 折射人性的镜子

群星互飚演技 在“黑幕困局”中集体突围
群星互飚演技 在“黑幕困局”中集体突围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度华语电影开年献礼,集黑帮、动作、奇情、惊悚等多种商业类型元素于一体的影片《绑架冰激凌》即将公映。三地演技高手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巫刚、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联合艺坛美少女叶一茜、赵美彤、李菲儿,群星联手揭底行业黑幕,在日系风格的超华丽视觉系风格中凸显娱乐圈幕后的利欲交锋和危机暗涌,形成感官与心灵的双重震撼,让观众在最深层的惊悚体验之余,重新审视娱乐圈这面折射人性的镜子。

  唯美视觉+潮流金曲,营造惊悚氛围

  人人都爱娱乐圈,只因娱乐圈永远是那么流光异彩,充满诱惑。去年,韩国偶像车太贤与朴宝英联袂主演的《极速绯闻》被引进国内,凭着唯美明快的韩式风格和丰富多彩的流行元素,引发了影迷的观影热情。《绑架冰激凌》的故事同样发生在娱乐圈,视听风格同样唯美至上、华丽致极,但其主题却如利箭般指向娱乐圈幕后不为人知的罪恶,展现出人性中最黑暗的一面,表相与真相的极端反差,碰撞出恍如隔世的惊悚质感。

  以歌手为主角的电影从来都是诞生流行金曲的温床,远有惠特妮•休斯顿凭《I Will Always Love You》风靡全球,近有Twins的同名主题曲《下一站天后》流行一时,朴宝英为《超速绯闻》献唱的《礼物》达到街知巷闻。《绑架冰激凌》同样诚意打造音乐大场面,推出多首极具流行潜质的电影歌曲,不仅精选时下潮流前沿曲风,更为片中歌坛姐妹花量身订制歌词意境。极品音色游走在诡谲、紧张的剧情中,营造出令人窒息的惊悚氛围。

  黑帮斗法娱乐圈,向港片致敬

  黑帮分子在娱乐圈只手遮天,早已是圈内人心照不宣的秘密, “所有人为你而来!”——《绑架冰激凌》一语道破主人公替唱歌手林冰琪的险恶处境,身处名利场的漩涡中央,台上风光无限,台下却是为幕后黑手们争名夺利、满足私欲的棋子,要么接受潜规则任凭摆布,要么铤而走险自寻生天,别无他路。

  影片运用了多元化的黑帮片风格手法向港片致敬,通过林冰琪的奇劫之旅,演绎了娱乐圈幕后黑手之间的疯狂斗法。与被慌不择路的服装商用绳索绑架相比,更可怕的绑架是无形的操纵和扼杀,如同新款海报用天台上的封闭空间来影射阴云密布的娱乐圈,黑心经纪人凶相毕露,服装厂老板娘另有图谋,娱乐公司老板暗藏杀机,几方势力明争暗斗,替唱歌手蜷曲在演唱会的华美灯牌之下,如肉上砧的命运已无需赘言。

  群星闪亮登场,演技集体突围“困局”

  《绑架冰激凌》集合了来自两岸三地影坛的老将新星。香港演技明星杜汶泽继《伤城》《大搜查》、《枪王之王》之后再度现身内地大银幕,回归黑帮片路线饰演黑心经纪人,心狠手辣之余仍不失鬼马本色,再现《无间道》中的“假强”风范;台湾老牌喜剧明星孙兴颠覆戏路,变身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娱乐公司老板,具有强烈个性的肢体语言让人不寒而栗;内地资深演员巫刚扮演遭遇中年危机的服装商人,为挽救事业和家庭不惜绑架歌手,却无意卷入一场惊天阴谋中,从“大叔”式的情感纠结,到最终的血性爆发,人物塑造入木三分。

  数位美少女明星同样出手不凡,升级为辣妈的叶一茜饰演歌坛天后娜娜,真情投入自有一番别样风情;李菲儿演绎艳舞女郎,大胆突破尺度;影坛新星赵美彤出演女一号替唱歌手林冰琪,亡命之旅命悬一线,加之大叔恋、姐妹情轮番冲击,状态几近疯狂。群星互飚演技,在“黑幕困局”中集体突围,赢足观众期待。

  好戏开年献礼,故事高潮不断

  作为一部开年献映的贺岁之作,即将于12月31日上映的《绑架冰激凌》除了在声画品质等各项技术指标都追求尽善尽美,亦不忘用惊险、流畅、一波三折的剧情来提升影片的娱乐性,力求能够在强手如林的贺岁档为观众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影盛宴。

  故事堪称高潮迭起,无论是替唱歌手与歌坛天后的姐妹情仇,绑架事件中“大叔”与“萝丽”的忘年情缘,还是黑帮之间的斗法事件,三条故事主线交错进行,都极具戏剧冲突和情感冲击。例如粉丝围攻歌手、潜规则真相败露、娱乐公司幕后老板骗签合约后指使手下打砸抢掠等桥段触目惊心,而在表现林冰琪对理想的执迷,以及娱乐圈底层人物相濡以沫的部分细节则流露出真情和温馨,能够让人在黑暗和惊悚中,感受到创作者对娱乐圈寄予的热爱与祝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