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孤》票房破1.8亿 成家庭观影首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8:19
《赵氏孤儿》已在各大影院上映

  搜狐娱乐讯 由上影集团、星美影业、湖南电广和二十一世纪盛凯文化联合出品,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海清、张丰毅赵文卓、鲍国安等联袂主演的贺岁大片《赵氏孤儿》自从本月4日在全国范围内全面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截止本月19日为止,《赵氏孤儿》票房已经突破1.8亿,片方表示对这一成绩非常满意。而在接下来的圣诞节与元旦小长假期间,作为贺岁档相对最适合合家观赏、并且蕴藏着“亲子主题”的电影,将会有更多的家庭观众走进电影院,成为观影主力。

  厚积薄发有人气 票房已超1.8亿

  据发行方透露,《赵氏孤儿》上映仅前两日,票房就突破5100万,近两周内很多地方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但令人遗憾的是,自从上映第二日起,《赵氏孤儿》就遭遇盗版,很大程度上对电影的票房造成了严重影响。但是在不利局面下,实力雄厚的《赵氏孤儿》还是一路高歌猛进,截止12月19日为止,该片的全国票房已经突破了1.8亿,本周内突破两亿票房会相当轻松。

  对于这样的票房成绩,片方表示非常满意。本片的出品方之一、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表示:照目前的形势来看,《赵氏孤儿》已经进入盈利期。另外他还对外透露,由于陈凯歌在海外市场的强大号召力,《赵氏孤儿》在海外市场的版权销售情况也非常好,拥有充足的上升空间。目前《赵氏孤儿》已受到几大国际电影节的邀请。

  威猛配角人气旺 微博粉丝狂追捧

  《赵氏孤儿》上映后,不仅仅是收获到超高的票房,前后收获的关注度也是相当之高。就连片中的配角们,都开始人气暴涨。在电影开场“赵氏遇袭”一段戏中,扛着马车奔跑救主的大力士灵辄的扮演者大庆就是最受粉丝们热捧的一位。

  据《赵氏孤儿》微博透露,大庆在拍戏之前曾是国家青年田径队的职业铅球运动员,体重超过300斤。这位正宗的猛男,在拍这场马车戏的时候不小心砸伤了腿,险些骨折。为了让表演更加真实,大庆依然真实负伤演出,拖着伤腿飞奔。这一幕后花絮在微博曝光后,不少影迷纷纷在微博上留言表示被大庆的人品与艺德感动了。

  而云集了这群敬业的演员、优秀的主创、给力的剧情和幕后的花絮爆料,《赵氏孤儿》丰富的话题性也招来了不少影迷粉丝的积极讨论,这让《赵氏孤儿》成为了微博上最受关注的电影。在此之前最成功的电影微博不过几千粉丝,而《赵氏孤儿》的电影官方微博粉丝数截至目前已经超过了41万,并且仍在持续增加之中,笑傲同期群雄,话题性与人气值至今热度不减,受粉丝追捧程度可见一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