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大马亮相被曝耍大牌 提周杰伦显尴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0日15:20
林志玲
林志玲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到马来西亚为酒吧周年庆站台,被当地媒体爆料耍大牌,不但在开幕现场只出现10分钟就躲进后台,后来受访时任何敏感问题都避而不答,助理甚至要求媒体“清场”,更脱口飙英文脏话。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 林志玲一进场,助理立刻开始赶人,只留五家媒体进行访问,网络媒体的文字及摄影记者都被阻挡,助理还一面赶人还一面用英文大骂脏话。

  主办单位这次邀请林志玲担任嘉宾,对媒体标准相当严格,事前就表示,禁止提问有关于绯闻之类的敏感问题。不过当媒体问到林志玲日前被同性恋票选成为“最佳卵妈”时,工作人员也马上以“不方便回答”阻挡媒体发问,而林志玲则微笑以对:“很害羞!谢谢大家!”

  媒体再问林志玲有关于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伦出演好莱坞电影《青峰侠》的问题,问她会不会传短信给周杰伦打气,这时主办单位再次插话,表示这也是“不方便回答”的问题,这让一旁的林志玲尴尬表示:“我不会传简讯叫他加油,因为我知道他已经为这部戏做了很多努力,已经做得很好了,我应该要叫他休息一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