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玲玉亮相“母亲中国”慈善盛典 朗读母亲日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5:12
李玲玉台上诵读“母亲日记”
李玲玉台上诵读“母亲日记”

李玲玉斜肩白礼服大气高贵
李玲玉斜肩白礼服大气高贵

  搜狐娱乐讯 12月17日晚,“母亲中国”大型慈善音乐盛典于国家体育馆盛大上演,当晚云集了宋祖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玲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王姬、倪萍、关牧村等多位文艺界明星,共同为慈善项目“母亲水窖”尽献自己一份力量。长期支持“母亲水窖”的李玲玉也身着白色斜肩长裙大气亮相,与王姬、凯丽作为串起盛典各部分的“母亲”,朗诵着贫苦地区母亲们的一篇篇日记,声情并茂感动全场。

  利落发型淡色长裙高贵大气 诵读“母亲日记”感动全场

  当晚出现在国家体育馆的李玲玉,利落短发清爽而大气,曳地长裙高贵又煦暖,站立于台上时,两束蓝色追光打在她身上,李玲玉端庄地手捧“母亲日记”,不紧不慢地朗诵出来,全场观众也都沉浸其中静静聆听。

  偌大会场数万观众鸦雀无声,只有李玲玉柔缓有力的声音回荡着。通过声情并茂的诵读,李玲玉将“母亲日记”中,贫苦母亲对于“母亲水窖”给她带来的欢愉心情传达给了大众,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慈善事业带给贫困人群的温暖与帮助。

  慈善公益之路不停歇 李玲玉以慈善为首位

  “母亲水窖”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公益项目,募集善款为边远贫苦地区饮水状况堪忧的家庭修建水窖,让贫苦人群也能喝上放心、干净的水,从而提升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

  李玲玉也长期关注并投入到“母亲水窖”项目中,持续在为此出力。这次接到“母亲中国”慈善盛典的邀约,她立即推掉其他工作全情投入。在慈善盛典之前,她还向主办单位提前要来“母亲日记”反复阅读。“能帮到需要帮助的人,不论是用什么形式,如果是我能出得上力的,我都愿意去做。”虽然工作日程忙碌,但李玲玉认为,慈善事业在任何时间,在自己心里都排于首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