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吴晓敏马不停蹄演话剧 《疯人院》沈阳开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4:32
《疯人院》现场精彩演绎
《疯人院》现场精彩演绎

  搜狐娱乐讯 近日,吴晓敏随海派荒诞实验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登陆沈阳,在北京、上海的演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后,此次沈城的关注度更是前所未有。

  海派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近日在辽宁大剧院上演,为沈阳文化演出市场“新年档”拉开大幕。剧中吴晓敏反串小男孩以其独特的语言风格和优秀的舞台表现力,让这位初登话剧舞台的演员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在结束北京、上海等站的演出后,吴晓敏又马不停蹄的紧随剧团来到沈阳,为这里的观众带来这场视觉盛宴。

  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的结构有点后现代,令人感觉新鲜十足。描绘了一群疯子在疯人院里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出闹剧,看似荒诞实则发人深思,同时揭露了很多深刻的现实问题。引发观众的观后热议。

  因对话剧的痴迷,吴晓敏从训练彩排起就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可谓全身心投入。在经过几站公演后,更是底气十足,时不时的在微薄上发表自己的感想。声称“奇特的话剧,奇特的感觉,奇特的能量。”足以看出话剧在她心中的吸引力和重量。我们也预祝晓敏和话剧《疯人院》今后每场演出节节高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