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隐婚男女》杀青 陈奕迅称差点演到精神分裂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0日14:31
陈奕迅今年演了2部爱情戏
陈奕迅今年演了2部爱情戏

发布会上的陈奕迅和刘若英
发布会上的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刘若英

  过去的一年对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来说,是非常多产和丰收的一年。他有份出演的爱情片《恋人絮语》将于12月21日在国内上映,而主演的另外一部爱情片《隐婚男女》,却刚刚正式杀青了。在这两部电影里,这位公认的好丈夫好爸爸,先是与自己的好友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来了一段床上热吻的戏份,接着又与白冰、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展开一段三角恋情,可算是把都市人爱情的酸甜苦辣都尝了一个遍。

  《恋人絮语》恋上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床戏深情对望却因“放屁”而笑场

  在彭氏铁三角打造的贺岁片《恋人絮语》中,陈奕迅和林嘉欣在四段式的电影中合作“热恋”一段,这也是林嘉欣产前的最后一部作品。两人虽然认识多年,但却是首次合作,扮演一对旧情复燃的情侣。林嘉欣日前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自己之所以会接这部电影,除了导演曾国祥的剧本好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能和陈奕迅合作:“我们两个很早就认识了,但真的很奇怪就是没有合作过,他在生活中很搞笑的,我们是特别好的朋友,说过很多次要在一起拍部片,但苦于没有机会,这次《恋人絮语》算是让我圆梦了。”

  “他啊,无论对方是人还是小猫小狗,他都可以非常健谈,对着你总有说不完的话。在拍片空隙休息时,我经常会累得不自觉地睡着了,而他却有用不完的能量,不停地给身边的人讲笑话。”嘉欣表示。谈到两人在片中的趣事,嘉欣说有一场床上热吻戏,是自己非常难忘的。“我和Eason很熟悉,大家有默契,所以整体出来的效果特别好。但是在拍摄中有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是在电影中看不到的,但每次想起来都要笑。那场戏是讲我和Eason对望,一番肉麻对白后,应该是接一个甜蜜的长吻,但我深情望着Eason时,只听到‘嘣’的一声,原来Eason放了一个屁,Eason立刻笑场大叫Sorry,说自己实在憋不住了,全场所有工作人员全被他引得大笑。”

  《隐婚男女》移情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好丈夫却对女上司产生暧昧情愫

  相比在《恋人絮语》里的开心和默契,陈奕迅刚刚杀青的这部《隐婚男女》里,就没那么好命了。由于片中自己扮演的是一个结了婚但是却没有公开出来的“经济适用男”,所以上班和下班完全是两个人,这让陈奕迅说自己差点演到精神分裂。“因为上半场跟奶茶在公司的戏比较多,和哈林哥一起胡胡闹闹的,和上司奶茶就那种点头哈腰的;下半场却是另一部戏这样子,就都是和白冰的甜蜜戏,是一个在家里跟老婆相处得很好的好老公,而且上班进公司前摘戒指,下班进家门前戴戒指,更是分裂,拍得很纠结”。

  既然影片表现的是“隐婚”,自然少不了很多暧昧的情愫。片中陈奕迅饰演的崔国民,隐瞒了婚姻状态博取高薪职位;白冰饰演的“东方贤惠女”,在片中与陈奕迅是一对甜蜜夫妻,她外表柔弱温婉,骨子里却有点小任性和小野蛮;刘若英饰演的Mandy则是陈奕迅的上司,曾经历婚姻破裂的打击,所以性格孤僻,对员工冷淡苛刻。谈到这两位与自己都暧昧不清的美女,陈奕迅笑说:“我和白冰相处了一个多月我们已经有‘老夫老妻’的感觉了,配合很默契,就连接吻戏也非常自然。刘若英则漂亮、又会演戏,又有才华,一个字‘赞’!”至于自己和两位美女的感情关系,陈奕迅则透露,和上司刘若英关系的确暧昧,但“最爱的还是老婆这个人”。

  相关

  林嘉欣首谈结婚生子

  林嘉欣在今年3月后,就一直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而是回到加拿大养胎,接着9月份就传出林嘉欣在加拿大生子的消息。而这次为《恋人絮语》接受采访,也是林嘉欣产后首次谈起自己的婚姻和家庭。她说:“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恋爱、结婚和生宝宝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之所以没有公开,我想这应该属于个人的私隐,还是有我个人的一个空间比较好,不过现在可以告诉大家,宝宝很好,我特别开心和幸福。”

  由于之前对于她的老公有很多的传闻,记者也问林嘉欣对于爱情的看法,她说:“其实我原来对爱情有好多疑问,对自己,对爱人都产生过疑问,就算经历过一场恋爱,看过一场电影,读过一本书,都不能找出答案,最后我终于明白了,根本就没有一个特定的答案。人的年龄越大越懂得随缘,所以我现在不但对爱情没有疑问了,对家庭、婚姻和宝宝的到来,都没有疑问,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该来的时候一定会来的,为什么要搞那么清楚呢,其实未知的世界才是最美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