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正龙入境随俗为泰王下跪祈福 登泰国报纸头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0日10:36
蓝正龙赴泰国宣传台湾旅游业。(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蓝正龙日前赴泰国倡导台湾观光,其中一站就是替泰王祈福,他入境随俗下跪,背对泰王照片拜拜,意外登上当地发行量第一的报纸头版。其实男艺人到了泰国,暂时抛开膝下黄金下跪的人还不少,像是李连杰、谢霆锋,都曾在泰国公主面前跪下。

  手拿珍珠奶茶、夜市小吃,这是蓝正龙为了宣传台湾观光,拍摄的广告影片,日前他更亲自前往泰国3天,参加许多倡导活动,不过这回却意外上了当地报纸头版。

  画面中蓝正龙穿着浅蓝色针织衫,眼睛看着镜头,泰国媒体放在头条新闻,报导台湾明星来访,主要就是因为这一跪,双手合十,膝盖跪地,蓝正龙背对泰王照片,往大厅方向拜拜,替健康亮红灯的泰国国王祈福,一改他平时酷样,其实艺人到了泰国,都会当时入境随俗,下跪祈福,像是李连杰、谢霆锋,见到泰国公主,都暂抛膝下黄金。

  因为替泰国元首下跪祈福登上头条,替蓝正龙争取到不少曝光的机会,也间接增加倡导观光的效益。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