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黄晓明愿参演《赵孤》续集 称想拍爷们儿戏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袁洪娟
2010年12月20日11:43
黄晓明:参与拍摄《赵氏孤儿》是今年做的一件最新锐的事情
黄晓明:参与拍摄《赵氏孤儿》是今年做的一件最新锐的事情

  昨天,《新周刊》“2010中国娇子新锐榜”在杭州举行颁奖盛典。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战胜王菲范冰冰葛优等强劲对手,获得年度艺人奖。他接受采访时说,今后想多拍一些爷们儿戏,因为岁数到了。

  《新周刊》新锐榜年度负责人称,黄晓明之所以胜出,是因为“他与我们提倡的新锐精神非常契合”。颁奖词评价黄晓明:“他在演艺和时尚工业中重塑自我,贯穿起实力派和偶像派,连接了中生代和新生代”,为大众娱乐提供了新的兴奋点和“中国脸”的新标签。

  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说,参与拍摄《赵氏孤儿》是他今年做的一件最新锐的事情。他坦言在影片中已尽了最大努力,如果这部影片有续集,他愿意参演。今后他希望多拍一些爷们儿戏,因为岁数到了。

  今年的新锐榜颁出“优化生活特别贡献奖”榜外榜,歌手李健获得年度生活奖。谈到生活态度,李健提出了“均衡说”:“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达到一种均衡。不要有太多规划和设想,不要要求太高,就不会有太多失望。”李健坦言,近10年来他的生活态度一直没什么改变,即使歌曲《传奇》让他大红,也没怎么改变。他说,最近与王菲没什么合作计划,“王菲忙着微博呢,她是想唱才唱”。

  年度新锐人物奖是中国娇子新锐榜最重要的奖项,今年获得这一奖项的是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教授于建嵘,颁奖词称“他展现了当代知识分子身上罕见的担当和品格”。此外,央视主持人白岩松获年度知道分子奖,年度图书奖由熊培云的《重新发现社会》摘得。电影《让子弹飞》和电视剧《黎明之前》分别获得年度电影奖和年度电视剧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