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钰莹深圳买房露面 年届四十面容姣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20日05:17
网友与杨钰莹(右二)的合照
网友与杨钰莹(右二)的合照

    杨钰莹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线中了。这位外形清纯、声音甜美的歌星目前在深圳露面,并很有可能定居。年届四十的她美丽依旧,保养得相当好。

  深圳网友曝杨钰莹近照

  杨钰莹是中国内地第一代签约歌手,与毛宁搭档演唱被观众赞誉为两人的“金童玉女时期”,《我不想说》、《轻轻的告诉你》、《心雨》等歌曲对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而外表清纯、声音甜美的她,也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成为很多人的梦中情人。1999年淡出演艺圈,之后也曾复出,但成绩大不如前。

  记者昨日在某论坛看见一张杨钰莹近期照片。随后了解得知,这张照片源于一篇微博。13日,网友“baobaofan”上传她与杨钰莹的合照。据该网友披露,杨钰莹此次露面纯属私事,因为12月初,她在深圳某小区买房啦,这次亮相就是验房入伙仪式上的照片。

  年届四十面容如邻家女孩

  照片中的杨钰莹气质恬淡悠然,穿着雪纺连衣裙,上着黑色夹克。1971年出生的她,皮肤依然白皙透亮,从容面对粉丝,无墨镜、也没明星派头,气质如邻家女孩一般。网友“baobaofan”就说:“有图有真相,杨钰莹真的是我邻居,哈哈,下次我直接去蹲点等签名。大家觉得她保养得真的很好,还是那么年轻。我觉得还可以叫她杨钰莹妹妹。 ”

  照片曝光后,立即引来网友关注,除大部分网友称赞杨钰莹保养有方之外,也有一人质疑照片会不会PS处理过。据网友爆料,杨钰莹购买的住房,在深圳一个名叫“佳兆业上品雅园”的小区。记者致电该楼盘售楼处,工作人员向小姐向记者证实,照片就是杨钰莹本人,“照片是12月上旬拍的,在小区住户入伙仪式上”。进一步打听杨钰莹购买户型、价格等细节,该名售楼人员以不便于透露住户隐私回绝记者。不过她表示,杨钰莹现在还是很漂亮,尤其皮肤特别水嫩,“几乎跟以前一样,保养得相当好”。

  而记者也根据杨钰莹所购楼盘查询网络信息。网上登记楼盘信息处显示,该小区房价每平方1万7起跳,精装修,地处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杨美村。该楼盘的地理位置如何呢?记者从长年在深圳工作的西安人张先生处了解到,杨钰莹购买小区的房价在深圳算是比较便宜的,“龙岗区相当于西安长安区大学城一带,位置有点偏僻,从龙岗开车去市中心,要一个多小时”。随后记者也从网上看到这个小区的户型图,最大房型面积也只有近129平方米,属于小户型高层普通住宅。本报记者 任奕洁

  杨钰莹可能定居深圳

  淡出歌坛后,杨钰莹曾到世界周游,也去过加拿大读书。直到2000年,她加入姐姐杨晨丽开的深圳世纪星辰文化有限公司,发唱片重新出发,但反响并不热烈。

  早前,有网友爆料在加拿大见到杨钰莹。此外,也有媒体披露杨钰莹和家人目前已经定居深圳,一是因为杨母生活在深圳,二是因为广东是杨钰莹歌唱事业的起点,不过并未得到本人证实。此次杨钰莹露面,也从侧面证实杨钰莹有可能定居深圳。曝光杨钰莹“买房照”的网友也表示,她曾经在深圳街头见过杨钰莹,“深圳的CoCoPark我也碰到过一次,当时不敢相信,后来看看新闻,发现她就是在深圳的”。 本报记者 任奕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