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家辉:我不会像甄子丹狂接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0日03:3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凭借《证人》横扫7项影帝的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圆图),前夜来广州白云区出席万达广场开业活动,称过去一年多的时间压力很大:“一部戏拿这么多奖,换作其他人是会七孔流血的。”他强调拍戏不是为了钱,更不能为了奖项,他希望来年能尝试今年松隆子拍摄的《告白》,跟全度妍(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下女》那样的惊悚题材。

  “七料影帝”后张家辉今年全年只有《线人》一部电影上映,他自嘲自己心态好,懂得调适,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期势头好一年接拍5部戏,张家辉称赞对方作品有水平,但那不是他的风格:“怎么保持好势头呢?我总不能拿了奖之后,什么都不管,拼命接戏吧?然后赚了很多钱,我也不是这样的心态。”

  关于拿奖和挣钱,张家辉表示心态很纯粹:“先做好手上的工作,不要胡思乱想(想拿奖是胡思乱想?)。因为演好角色才是首要的,如果一开始就抱着能不能拿奖的目的,那你去工作就不是全心全意的了,变得有杂质了,结果到头来就什么奖也拿不到。所以要先全神贯注做好自己的工作,至于出来的结果如何,那由不得你去控制。”

  对于刚拍完《建党伟业》梁启超的戏份,张家辉大赞导演黄建新有深度,还说不担心会因演员太多,戏份被剪,全当出一点心意。他还主动谈及早前放假跟太太关咏荷上海旅游:“抛下孩子几天,好久没试过二人世界,很满足,一起吃吃喝喝逛逛街,很悠闲。不是刻意为了庆祝节日,我也忙了这么久,没时间陪她,刚好有假期就跟她一起去玩玩。”他承认最近积极“造人”,男孩女孩不要紧,但一切随缘,此外他还难得一展歌喉,演唱一曲张国荣的《明星》,他说平时很少去唱K,多数一大帮人吃完饭去坐一下,跟老板去应酬一下。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